Monday 3 February 2014

2014年风水说


水在于吉避凶,说说2014年容易来疾病的方位,如果大家睡床有安放在此方位的,法移位。水治,无非是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方位的治,My Acupuncture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新年的提醒。

1.     正东方

请卧室朝东和床头朝东的同学们注意了,此方位今年会有凶星来犯,睡卧向此方向会疾病缠身,大凶。


2.     正西方

此方位不适合土,不适合缸,流水和植物。否损伤,意外,手足跌,筋骨疼痛,咳喘等疾病。


2.     正北方

今年桃花方位在正北方,如果有想今年催旺恋运气的,可在正北方放一些花或者色的吉祥物。失恋致抑郁的朋友们请在此花,可解症状。但是,已婚人士请注意,不要催旺此处,以防婚姻问题。


3.     南方

如果想改善人关系的朋友可以在今年南方向色沙色物件催旺人关系。如果有来自人际关系的抑郁和焦虑问题的朋友们注意了,在这个方向坐坐会帮助你有好人缘。



祝大家年身体健康,源广


彬彬( copyright belongs to My Acupuncture 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