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August 2014

Binbin joined the conference in June 2014(acupuncture needling techniques ) 2014 针刺手法传承挂牌及学习



中医针灸,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的遗产在中国不断的传承,我有幸参加了传承基地的挂牌仪式,并且作为一名针刺手法的传承人,希望能把针刺手法在澳洲不断的继承,发展并且创新。希望通过我的努力,给更多的澳洲人带来好处。


会上,遇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 刘保延 副院长(China Academy of Chinese medicine Sciences),并亲切合影。

 我们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针刺手法类代表性传承人,很荣幸得到了张缙教授的亲传。名师一句话,有“明乎若见苍天”的享受。感谢张缙教授。


 我与张缙(Professor Zhang Jin)教授的合影。非常珍贵。

我与张缙教授和张庆斌教授的合影。


我与 程氏针灸代表性传承人 程凯  合影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